匈牙利電信正在進行員工每周工作四天的實驗

接下來的四個月,Magyar Telekom(匈牙利電信,在該國以”T-Mobile”商標運營)即將開始進行一項每周工作四天的大規模員工實驗,涉及數個部門,其主要目標是收集信息和積累經驗。該公司周四在一份聲明中宣布,此舉將令Magyar Telekom成為第一個嘗試四天工作周試點項目的匈牙利企業。

匈牙利電信正在進行員工每周工作四天的實驗

圖為位於布達佩斯第九區的匈牙利電信辦公大樓

此前,全球有幾個國家(例如布魯塞爾,日本,冰島和西班牙)測試了四天工作周制度,最近英國也開啟了測試,結果均令人鼓舞。

在2022年7月至10月期間,Magyar Telekom的測試角色包括技術支持和客戶關係領域,公司內部的四個團隊將切換到四天的工作時間表。

據首席人事官Zsuzsanna Friedl介紹,公司一直以實驗、勇於嘗試新事物為特點。特別是當涉及到這項計劃可以讓同事們可以從中期待他們的業務發展,他們的功能和生活質量的改善。四天工作時間表測試有望改善員工的工作與生活平衡,並使工作本身更加高效。

一個重要的規則是,四天工作周是通過為同事帶回相同的工資待遇而實驗性地引入的,同時試圖使公司內部的工作組織儘可能順利。

Magyar Telekom還啟動了一項具有全國代表性的研究,以評估哪個部門以及它是否可行,如果是,如何組織為期四天的工作周。他們還詢問匈牙利工人對實行為期四天的工作周的意見,並就此問題開展社會對話。

(0)
上一篇 2022-06-10 11:34
下一篇 2022-06-10 1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