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宣布下架並暫停在俄羅斯的《精靈寶可夢Go》等遊戲運營

在俄烏衝突持續的同時,西方跨諸多行業紛紛宣布了針對俄羅斯的制裁。而《精靈寶可夢 Go》和《Pikmin Bloom》等 AR 手游背後的開發商 Niantic,也於近日宣布將在俄區應用商店撤下相關產品。除了無法下載,老用戶也將無法繼續暢玩,使得俄羅斯和白羅斯成為了一個罕見的《精靈寶可夢》暗區。

Niantic宣布下架並暫停在俄羅斯的《精靈寶可夢Go》等遊戲運營

截圖(來自:Google Play)

Niantic 在一條推文中寫道:“我們與國際社會站在一道,希望迅速、和平地化解俄烏衝突造成的暴力與苦難,因而決定在俄羅斯 / 白羅斯下架相關遊戲、並將在短期內暫停運營”。

截至目前,《精靈寶可夢 Go》的“暗區”仍極為罕見。通常情況下,只有當權利人主張在某個區域移除“精靈驛站”(PokeStop)或“訓練場”(Gym)時,官方才會設置相應的地理圍欄。

此外 2016 年 11 月,Niantic 曾因引發安全問題而被告上法庭。原因是蜂擁而至的玩家擠爆了 Kijkduin 海灘,只求捕捉到稀有的寶可夢。

Niantic宣布下架並暫停在俄羅斯的《精靈寶可夢Go》等遊戲運營

(截圖 via App Store)

與此同時,Niantic 還承諾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ted Help Ukraine、國際醫療隊、和平向日葵、挪威難民委員會等組織機構一道,為烏克蘭提供人道主義方面的工作支持。

2022 年 3 月 3 日,這家開發商在一篇博文中宣布,其員工已在公司內部籌措 7.5 萬美元資金,並且致力於直接向支持烏克蘭人民和難民的人道主義組織捐贈 20 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2-03-12 13:28
下一篇 2022-03-12 14: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