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Galaxy Z Fold 3僅在內屏採用了一枚UPC屏下隱藏式攝像頭

傳聞稱三星將為 Galaxy Z Fold 3 摺疊屏新機引入一枚屏下隱藏式攝像頭(註冊商標為 UPC),而爆料人 @FrontTron 也在 Twitter 上慢慢揭示了有關該機配備的總共 5 枚攝像頭的更多細節。首先,這枚 16MP 的 UPC 前攝攝像頭,將讓主屏告別打孔或開槽。

1.jpg

三星在近期的 SID 2021 展會上有介紹過 Under Display Camera,且在後續的一段視頻中進行了展示。

0.jpg

SamMobile 指出,三星沒有為 Galaxy Z Fold 3 的主屏引入兩枚“前置攝像頭”,而是在外屏上配備了第二枚 10MP 的“自拍攝像頭”。

2.jpg

相比之下,Galaxy Z Fold 3 的后攝模組可能無法驚艷到很多人,因為據說該機只配備了普通的 2X 長焦鏡頭和 12MP 的傳感器。

3.jpg

屏幕方面,傳聞稱該機採用了 7.5 英寸的內屏 + 6.2 英寸的外屏,且兩者均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

4.jpg

最後,三星將為 Galaxy Z Fold 3 提供對 S Pen 手寫筆的支持,以替代被砍掉的 Galaxy Note 系列產品線。

(0)
上一篇 2021-05-27 10:55
下一篇 2021-05-27 1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