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蘋果專註於維護App Store的隱私和安全

蘋果CEO蒂姆`庫克今天被問及其公司在App Store方面所面臨的一些監管問題,他表示,蘋果正在保持對隱私和安全的關注。蘋果正面臨著潛在的監管變化,這將迫使它向其他應用商店開放iPhone或以其他方式在iPhone上加載應用。

庫克:蘋果專註於維護App Store的隱私和安全

庫克表示:“我們在App Store中關注的主要事情是保持對隱私和安全的關注。這是兩個主要的原則,這些原則產生了一個讓消費者和開發者走到一起的非常值得信賴的環境。消費者可以信任開發者,而應用是他們所說的那樣。開發者得到一個巨大的用戶群來銷售他們的軟件。這是我們清單上的第一條。其他的則都是遙遠的第二位。我們所做的是努力解釋我們所做的決定,這些決定是保持我們隱私和安全的關鍵。在iPhone上沒有側載和其他方式,我們向未經審查的應用開放iPhone,而這些應用可以通過我們在App Store上的隱私限制。”

庫克繼續指出,蘋果“非常專註於跟監管機構和立法者討論App Store的隱私和安全問題”。

蘋果最近在跟Epic Games的反壟斷訴訟中基本獲勝,該案的法官裁定蘋果不存在壟斷地位。然而蘋果被告知允許開發者在他們的應用中加入外部網站的鏈接和替代的支付選項。

蘋果被要求在12月的最後期限內做出這一改變,但蘋果上訴要求獲得更多時間並要求在整個案件有結果之前避免做出改變。

早在6月,美國立法者就有提出反壟斷法,它將要求蘋果對App Store進行全面修改,毫無疑問,蘋果將對此表示反對。

(0)
上一篇 2021-10-29 07:42
下一篇 2021-10-29 0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