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在斯德哥爾摩新設一個技術中心 預計提供700+高科技工作崗位

隨着科技的日新月異,汽車也不再是一款單純的交通工具。為了提升自家軟硬件產品的科技含量,老牌汽車製造商沃爾沃(Volvo)在本周五宣布 —— 其將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新設一個技術中心。顯然,該公司預見到了未來的發展趨勢,並希望確保自身的技術儲備能夠保持在行業的領先水平。

沃爾沃在斯德哥爾摩新設一個技術中心 預計提供700+高科技工作崗位

(圖自:Volvo)

通過擴大在斯德哥爾摩市中心的技術研發中心,沃爾沃將面向全球招募相關人才 —— 涵蓋了軟件工程師、數據科學家、分析師、產品管理專業人員等 700+ 崗位。

沃爾沃表示,其希望到本世紀中期實現半數以上的線上銷售,並自行承擔至少一半的軟件開發工作。對於一家規模相對較小的車企來說,這樣的目標還是相當雄壯的。

企業職能負責人 Hanna Fager 在新聞稿中提到:正確的能力和價值觀,在其中發揮了相當積極的影響。鑒於瑞典已是多家頂尖科技企業的所在地,沃爾沃也希望這一光環效應能夠幫助其吸引到更多的人才。

最後,除了軟件開發和在線銷售,該公司還希望提供業內領先的客戶體驗。在眾人拾柴火焰高的願景下,這家汽車製造商有望更好地管理其產品、實現工程改進,進而增強車輛的使用體驗。

(0)
上一篇 2022-03-12 11:18
下一篇 2022-03-12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