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節跳動副總裁飛書 CEO:微信的“封殺”到目前還沒有任何改變

11月17日,字節跳動副總裁、飛書CEO謝欣在接受包括澎湃新聞記者在內的採訪時表示,微信對飛書的“封殺”目前還沒有任何改變。飛書是字節跳動在2016年研發的辦公協作平台,整合了即時溝通、共享日曆、在線文檔、音視頻會議、雲盤等功能,定位與阿里巴巴旗下釘釘、騰訊的企業微信相仿。

除了飛書,字節跳動還推出了獨立的飛書會議App、飛書文檔App等產品,而騰訊也有類似的騰訊會議、騰訊文檔。

今年1月初,謝欣曾在個人頭條號上發布消息稱,“飛書文檔”微信小程序已經在審核流程上被卡將近兩個月。謝欣認為,被卡的原因在於“微信開放平台的不開放”。謝欣稱,在這個過程中,騰訊沒有給出任何回應和理由,只是說,“此應用在安全審核中”,不做進一步處理。

字節跳動副總裁飛書 CEO:微信的“封殺”到目前還沒有任何改變

不過,在17日的採訪中,謝欣也未公布飛書與騰訊微信方面具體的溝通內容和進展。截至發稿,騰訊方面沒有作出公開回應。

17日當天,飛書在上海舉行了“2021秋季飛書未來無限大會”。會上,飛書正式發布了全新5.0版,以及飛書人事、飛書合同、飛書審批等新產品。

(0)
上一篇 2021-11-17 18:32
下一篇 2021-11-17 19: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