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年輕用戶產品項目負責人Pavni Diwanji離職

3月11日消息,公司內部備忘錄顯示,Facebook母公司Meta負責年輕用戶產品項目的副總裁將在內部重組后離職。Instagram首席執行官亞當·莫塞里(Adam Mosseri)在備忘錄中表示,2020年底加入Facebook的帕夫尼·迪萬吉(Pavni Diwanji)在公司重組后“決定離開”。

maxresdefault.jpg

迪萬吉曾在谷歌負責YouTube Kids項目。入職Facebook后,迪萬吉在莫塞里的領導下主管公司的“青年工作流”,負責開發年齡驗證、父母監督工具等功能,以及可供13歲以下兒童使用的應用功能。

迪萬吉最亮眼的工作是面向年輕用戶的Instagram。去年9月份有報道稱,Facebook內部研究表明,Instagram對一些年輕人的心理健康產生負面影響,公司隨即表示將推遲青春版Instagram的發布。Instagram負責人認為,有必要推出青春版Instagram,因為已經有很多未成年用戶在使用Instagram。但不少批評者則認為,這是公司吸引年輕用戶的一種手段。

“迪萬吉一直是她團隊的堅定支持者,推動了跨公司的努力,”莫塞里在他的備忘錄中寫道。

迪萬吉沒有回復置評請求。

Meta發言人斯蒂芬妮·奧特韋(Stephanie Otway)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公司仍在“為青少年開發安全適齡的功能體驗”。

Meta因其開發面向未成年人的產品而受到美國國會議員們的猛烈批評。莫塞里說,青春版Instagram的開發工作“早在我們知道它會是什麼之前就已經泄露了”,公司當時面對公眾“幾乎沒有答案”。

去年12月份,莫塞里就消費者保護問題參加美國參議院小組委員會聽證會。議員們指責他和Meta公司在保護年輕用戶方面做得不夠。

莫塞里在本周三發布的備忘錄中表示,他將繼續擔任年輕用戶產品項目的領導者,這“仍然是整個Meta公司的首要任務”。

他寫道:“我知道團隊一直在努力工作,確保年輕用戶是整個公司產品開發的關鍵考慮因素,包括虛擬現實產品和Messenger都是如此,我將繼續在這裡提倡合作和協調。”(辰辰)

(0)
上一篇 2022-03-11 08:18
下一篇 2022-03-11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