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舅視頻火爆全網引發爭議 作者再發聲:將發40分鐘新視頻澄清

7月底,一則名為《回村三天,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內耗》的視頻引爆網絡,不僅播放量創新了記錄,同時也產生了極大的爭議,真實性隨後也被質疑,現在一個月過去了,視頻作者衣戈猜想也表示會出新的視頻澄清。

據天目新聞報道,他們的記者聯繫上視頻作者衣戈猜想,其告訴記者,視頻在受到廣大網友關注后,自己和家人所受到的困擾已經超出常人的想象。

“我最多一天接到一百四五十個未接電話,立馬掛斷電話我會覺得不太好,所以我就選擇開啟免打擾模式。”

據衣戈猜想透露,他已經準備好一個長達40分鐘的視頻,將於近期發布。

“這個澄清視頻快剪輯完成了,裡面基本上包含了網絡上的質疑,我也對這些質疑做出自己的回應,如果大家對視頻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去看澄清視頻。”

二舅視頻火爆全網引發爭議 作者再發聲:將發40分鐘新視頻澄清

(0)
上一篇 2022-08-31 10:27
下一篇 2022-08-31 1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