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M2 Mac預計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 使用台積電的4納米芯片工藝

據DigiTimes報道,蘋果公司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一系列採用台積電4納米工藝的M2芯片的Mac電腦,以繼續提高性能和電源效率。”台積電的4納米工藝還將建造蘋果的M2芯片,該芯片將為定於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新Mac系列提供動力,”該報道稱。

13-inch-macbook-pro-m2-mock-feature-2.webp

彭博社的Mark Gurman周二在Twitter上說,蘋果內置M2處理器的13英寸MacBook Pro、24英寸iMac和Mac mini正在開發中。計劃在今年5月至6月左右至少推出其中一些Mac,而DigiTimes則給出了2022年下半年的時間框架。

現有的M1芯片採用台積電的5納米工藝製造,具體取決於配置,其結構為8核CPU搭配7核或8核GPU。據Gurman說,第一款M2芯片也將是8核CPU,但有更快的9核或10核GPU。

圖片.png

奇怪的是,一貫相當靠譜的分析師郭明錤周二在Twitter上說,2022年版本的MacBook Air仍將使用M1芯片,儘管他暗示這可能是該芯片的改進版,但沒有進一步闡述,新的MacBook Air將同步採用新的外形設計語言,有更多的顏色選擇,大規模生產將在今年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開始。

蘋果的產品線中只剩下高端的Mac mini配置和Mac Pro塔式機沒有更新。在本周的”Peek Performance”活動中,蘋果公司預告說,Apple Silicon版的更為強大的Mac Pro正在研發中。

(0)
上一篇 2022-03-11 00:06
下一篇 2022-03-11 0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