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Buds S真無線耳機曝光 外形看齊索尼WF-1000XMS

儘管索尼 LinkBuds 真無線耳機發布還沒幾個月,@SnoopyTech_ 還是分享了傳說中該系列下一款產品的爆料。從網絡上流傳的圖像來看,LinkBuds S(WF-LSN900)與索尼 WF-1000XM4 有很多相似之處。此外 SnoopyTech 披露了該耳機的一些技術細節,以及兩種外觀配色。

1-4.jpg

儘管索尼在 LinkBuds 身上採用了不同尋常的開放式設計,但廣大消費者對該公司如此大膽的做法還是不太買賬。

0.png

即使想要作為旗艦款 WF-1000XM4 真無線耳機的平替,降噪方面的功能缺失,仍是 LinkBuds 的一大短板。

1-2.jpg

慶幸的是,下一款 LinkBuds S(WF-LSN900)有望換回 WF-1000XM4 的傳統設計風格。

1-1.jpg

即使佩戴感受可能不如 LinkBuds 那樣舒適,LinkBuds S 還是可能更受潛在買家的青睞。

1-3.jpg

此外 LinkBuds S 的硅膠耳墊,也提供了與整體外觀相匹配的兩種顏色。

3-1.jpg

值得一提的是,據說索尼還為 LinkBuds S 新加入了一個傳感器。

2-2.jpg

該傳感器可用於檢測用戶是否已經佩戴了 LinkBuds S 。

2-1.jpg

推測是為了帶來更好的音樂播放控制體驗。

2-3.jpg

外觀看不到實體按鈕,意味着 LinkBuds S 會沿用觸控方案。

2-4.jpg

值得一提的是,SnoopyTech 聲稱該耳機可從環境音狀態、無縫轉換到 WF-1000XM4 已支持的高級降噪模式。

3-2.jpg

至於確切的售價和上市日期,目前暫不得而知。

3-3.jpg

不過幾乎可以肯定的是,LinkBuds S 的定價,應該會比 WF-1000XM4 實惠不少。

3-4.jpg

或許索尼也正考慮通過功能下放的形式,變相拉低旗艦真無線耳機的入手門檻。

4-2.jpg

感興趣的朋友,屆時可選購奶油(Cream)或黑色(Black)版本的 LinkBuds S(WF-LSN900)。

4-1.jpg

(0)
上一篇 2022-04-23 13:42
下一篇 2022-04-23 14: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