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美國前CEO雷吉透露公司曾開發過無障礙控制器

美任前CEO雷吉·菲爾斯·埃米近日在接受Inverse採訪時透露,任天堂曾開發過一款類似於微軟Xbox的無障礙控制器。這種設備面向所有玩家開放,不管他們的身體需求如何,都可以通過許多即插即用模塊實現對遊戲的控制,用戶可以根據需要切換輸入/輸出模塊。

雖然不知道任天堂版本的控制器是什麼樣子,但雷吉表示,公司在2019年確實在開發製作一些相關東西。玩家可以在最新的Xbox、PlayStation或任天堂平台上使用同一個無障礙控制器。這就是公司三年前研究的東西。

任天堂美國前CEO雷吉透露公司曾開發過無障礙控制器

雷吉希望任天堂這種努力能繼續下去,但他不確定老東家是否還在堅持這個項目。但他也希望這款可以適配於各個平台的無障礙控制器能夠儘快推出,並與消費者共享這一喜人的成果。

至於這個控制器是否還在研製中,大家都在猜測。如果進度正常,這款控制器已經製作了3年,希望任天堂能夠接近最終設計,而不是放棄這個項目。無障礙控制器讓許多身體有缺陷的玩家也能體驗到遊戲的樂趣,Hori等第三方配件製造商也相繼發布了自己的無障礙設備。

任天堂美國前CEO雷吉透露公司曾開發過無障礙控制器

(0)
上一篇 2022-08-17 12:59
下一篇 2022-08-17 13: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