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Windows Autopatch服務以確保企業Windows 10/11持續安裝更新

今年晚些時候,微軟將推出一項名為Windows
Autopatch的新服務,它將幫助用戶更新他們的軟件。這項免費服務將幫助企業客戶獲得Windows 10和Windows
11的質量和功能更新、驅動、固件和Microsoft 365 Apps的企業更新。
微軟將在7月推出Windows
Autopatch,該公司曾提供了關於它將如何工作的信息。

圖片.png

傳統上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二是Windows更新的日子,數十年來都被稱為補丁星期二。但隨着Windows Autopatch的推出,微軟希望將這一天變成”另一個星期二”。

Windows Autopatch管理着Windows 10和Windows 11質量和功能更新、驅動程序、固件和Microsoft 365 Apps企業更新的部署組的所有方面。微軟描述說,”以自動方式發布到Windows Update的驅動程序和固件將作為Windows Autopatch的一部分交付”。

648x364.png650x365.png

微軟在一篇博文中寫到這項服務時這樣介紹:

Autopatch通過自動管理更新,可以對變化作出及時的反應,對引入新的變化充滿信心,並縮小保護和生產力方面的差距。IT管理員應該能立即感受到價值,他們不必計劃更新的推出和排序,從長遠來看,由於帶寬的增加,他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專註於推動價值。高質量的更新應該能提高設備性能,減少服務台的服務單–功能更新應該能給用戶帶來最佳體驗,增加正常運行時間和新的工具來創建和協作。

在一份關於即將推出的服務的常見問題中,微軟介紹說Windows Autopatch將作為一項功能提供給Windows 10/11 Enterprise E3,不需要企業支付額外費用。其目的是為了簡化保持系統更新的過程:

Windows Autopatch以輕鬆、安全和高效為重點,旨在為IT管理員提供安心的保障。我們的工程師致力於優化更新過程,縮小”差距”,使企業的IT專業人員能夠將注意力集中在其他方面。Autopatch的引入,以及App Assure的承諾,將有望為管理員和用戶創造新的價值和靈感提供途徑。

你可以在博客文章和常見問題以及以下視頻中了解更多信息:

https://techcommunity.microsoft.com/t5/windows-it-pro-blog/windows-autopatch-faq/ba-p/3272081

(0)
上一篇 2022-04-11 08:23
下一篇 2022-04-11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