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陞機會不平等 八名女性加入對PlayStation的性別歧視訴訟

據gamesindustry報道,近日由八名女性加入了指控PlayStation存在性別歧視訴訟,該訴訟最初於2021年11月提起。據Axios消息,由在任和前任員工組成的原告表示,PlayStation美國多個辦事處的一系列工作場所發生不當行為。這些指控包括晉陞困難,公司對她們的工作缺乏關注等。

晉陞機會不平等 八名女性加入對PlayStation的性別歧視訴訟

一位前員工表示,在考慮晉陞的會議期間,有近70名男性準備晉陞,而只有4名女性員工在考慮中。另一位原告在她的聲明中表示她相信索尼沒有能力適當地處理有毒的工作環境。

這位前項目經理解釋說,在她離職前的四個月內,就有10名女性提出辭職。這一消息是在索尼上個月要求駁回性別歧視訴訟之後發布的。

原告在去年11月表示,索尼沒有為女性提供與男性相同的職業發展機會,在她說出自己受到的不公后,她被停職了。該訴訟正在尋求獲得集體訴訟地位,以便為在這家遊戲巨頭有類似經歷的女性撐腰。

(0)
上一篇 2022-03-10 09:59
下一篇 2022-03-10 09: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