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慶稱噹噹網銷量被甩好幾條街:全因自己出局

12月20日消息,據奇點財經報道,日前,噹噹網創始人李國慶發布視頻稱,“今天噹噹網酒類銷售被其他平台甩出好幾條街”,全是因為自己被踢出噹噹所致。

據了解,2019年2月,李國慶以公開信的方式宣布離開噹噹,李國慶表示,將開始開始自己的第二次創業,將以區塊鏈思想創辦書友會,希望用3到5年達到年用戶4000萬,再造一個互聯網文化生態。

隨後,噹噹方面發出人事調整公告宣布李國慶離職。

今年4月,李國慶宣布入駐抖音直播,於4月23日開啟個人抖音直播帶貨首秀,李國慶表示,本次直播帶貨的選品都是本人精挑細選的,而且廠家跟我是朋友,可以拿到更具競爭力的價格,“這場直播的選品價格都是你沒見過的”。

據國內媒體報道,成立於1999年的噹噹網,曾一度被對標亞馬遜,然而如今亞馬遜已經成為全球市值巨頭,令世界矚目,而曾經對標亞馬遜的噹噹網,卻早已經退市,賣身。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一場直播中,李國慶為網友展示了“褲腰藏章”,一手“絕活”后直播效果拉滿,並登上熱搜。

李國慶稱噹噹網銷量被甩好幾條街:全因自己出局

(0)
上一篇 2021-12-20 17:09
下一篇 2021-12-20 17: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