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電影導演發劇照 亮出基頓版蝙蝠俠LOGO

DC的《閃電俠》新電影可能不會只有閃電俠這一個超級英雄。本片導演安德斯·穆斯切蒂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張圖片,暗示這件非常復古的蝙蝠俠戰衣可能會在埃茲拉·米勒主演的《閃電俠》獨立電影中出現。

《閃電俠》電影導演發劇照 亮出基頓版蝙蝠俠LOGO

這張圖片可能經過了裁切,但圖片中logo和胸甲很明顯是基於1992年邁克爾·基頓主演的《蝙蝠俠歸來》中的造型。

這件戰衣相比1989版的蝙蝠俠戰衣更加有機化,更富紋理,看起來有點像是工廠製作的產物了。這件戰衣還受到了裝飾藝術的影響,專門設計成看起來更清晰、更光滑的造型。

有趣的是,領口部分似乎也發生了一些現代變化。直到2005年的《蝙蝠俠:俠影之謎》為止,基頓、方·基默和喬治·克魯尼在影片中所戴的面罩以零運動範圍而臭名昭著。基頓在影片中想要往左右看的時候沒法轉脖子,只能整個身體轉過去,這也讓粉絲戲謔地稱之為“基頓轉向”。

從這件圖片的出現來看,新《閃電俠》電影中可能會出現之前爆料中提到的多元宇宙概念,讓很多新老超級英雄在本片中登場,有點跟劇版《閃電俠》設定類似。

(0)
上一篇 2021-06-05 15:33
下一篇 2021-06-05 15: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