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網紅大熊貓“雅奧”離世 網友感嘆:最奶萌的大叔走了

3月5日,上海野生動物園發布公告稱:大熊貓雅奧”因病醫治無效,於3月4日不幸離世。
“雅奧”是一頭雄性大熊貓,出生於2004年8月13日,恰逢雅典奧運會,因此取名“雅奧”。
2006年4月1日,“雅奧”來到上海野生動物園,成了園內的明星大熊貓。

上海網紅大熊貓“雅奧”離世 網友感嘆:最奶萌的大叔走了

2022年2月25日晚上,“雅奧”採食量減少。2月26日獸醫初步診斷為疑似“腸梗阻”。3月3日上午,聯合專家組商定手術方案並對其進行手術治療,疏通了腸道梗阻物,病情得以改善。

但次日凌晨,“雅奧”出現了嘔吐等術后併發症,當日下午突發劇烈嘔吐,出現了窒息、休克等情況,經多方全力搶救,最終醫治無效,於3月4日17點42分去世。

上海野生動物園表示,“雅奧”是一個可愛的大熊貓,與之朝夕相處的十多年歲月中,他給遊客帶來了無限歡樂,更和工作人員結下了深厚感情,對於他的離去,我們深感悲痛和不舍。

“雅奧”去世的消息發布后,不少網友回憶起“雅奧”帶給自己和家人的歡樂,有網友感嘆“最奶萌的大叔走了”。

願“雅奧”安息!

上海網紅大熊貓“雅奧”離世 網友感嘆:最奶萌的大叔走了

(0)
上一篇 2022-03-09 15:38
下一篇 2022-03-09 15: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