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財富:網絡流傳“召開投資人大會通知”系偽造

9月19日,恆大集團發布公告稱,近日,網絡流傳《關於召開全國恆大財富投資人大會通知》。經核實,該通知系偽造,非我集團旗下恆大金融財富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官方發布,請廣大投資者切勿輕信謠言,一切信息以官方公告為準。我們將保留進一步追究製造傳播謠言者法律責任的權利。

恆大財富:網絡流傳“召開投資人大會通知”系偽造

18日晚間,恆大財富宣布實物資產兌付工作已啟動。

公告稱,根據9月13日恆大集團制定的《恆大財富投資產品兌付方案》,實物資產兌付工作已啟動。投資者若有實物資產兌付需求,可以聯繫投資顧問或攜帶身份證、投資合同到各地接待地點諮詢辦理。

從官方公告來看,恆大財富公布了27個省級行政區的實物資產兌付專項工作辦公地址。

恆大財富:網絡流傳“召開投資人大會通知”系偽造

據早先報道,根據此前公布的兌付方案,恆大財富將提供現金分期兌付、實物資產兌付、沖抵購房尾款兌付三種方案。投資者可以在三種方案中選擇其一,或者組合任意兩種及三種方案兌付。

當天,恆大集團還發布公告稱,針對部分管理人員提前贖回恆大財富投資產品一事,集團公司高度重視,已要求該6名管理人員提前贖回的所有款項必須限期返回,並給予嚴厲懲處。同時,要求恆大財富中層以上員工必須堅守崗位,繼續做好客戶服務工作。

9月10日,許家印在恆大財富專題會上明確表示,要確保所有到期的財富產品儘早全部兌付,一分錢都不能少。

要求中層以上員工必須堅守崗位 恆大財富:召開投資人大會通知系偽造

(0)
上一篇 2021-09-20 10:55
下一篇 2021-09-20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