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Pixel 6 Pro擁有12GB運存 支持反向無線充電

在蘋果發布了 iPhone 13 系列智能機后,Android 陣營的粉絲們也在翹首期盼着谷歌 Pixel 6 系智能機的到來。最新消息是,XDA-Developers 已通過某個匿名消息人士證實了許多規格傳聞。比如大號的 Pixel 6 Pro 將配備 120Hz 高刷屏、分辨率 3120×1440、擁有大容量運存(12GB RAM)、且支持超寬帶等功能(UWB)。

爆料稱Pixel 6 Pro擁有12GB運存 支持反向無線充電

(圖 via XDA-Developers)

拍照方面,Pixel 6 Pro 配備了一枚潛望式變焦鏡頭,主攝為 50MP 的三星 GN1 傳感器、外加 12MP 的索尼 IMX386 超廣角 + 48MP 的索尼 IMX 586 長焦鏡頭。

1.jpg

反向無線充電

此外還有屏下指紋傳感器、支持 Wi-Fi 6E 無線網絡,但可惜並不支持 Active Edge 擠壓交互。

2.jpg

手勢交互

發布日期方面,WCCFTech 推測谷歌或在 10 月份正式帶來 Pixel 6 系列新品 —— 與 Android 12 移動操作系統在同一天、或稍晚時候到來。

3.jpg

顯示設置

最後,谷歌有望在 Pixel 6 時代告別高通中端芯片組,並重返高端旗艦智能機市場。至於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0)
上一篇 2021-09-15 20:12
下一篇 2021-09-15 2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