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Facebook抵制旨在減少病毒式傳播內容的變化

報道,在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之前,Facebook的高管們抵制了有助於減少虛假和煽動性內容的努力,因為他們擔心這樣做會損害該平台的使用和增長。《華爾街日報》援引泄露的內部文件稱,Facebook的員工提出了一些可以減緩病毒式內容傳播的改變,如取消轉發按鈕或停止推廣轉發的內容,除非是來自用戶的朋友。

報道稱Facebook抵制旨在減少病毒式傳播內容的變化

報道稱,支持進行這類改變的人是負責Facebook健康計劃的金康興。但是,諸如Facebook廣告部主管John Hegeman等高管提出了對扼殺病毒性傳播內容的擔憂。

“如果我們從人們的庫存中刪除一小部分轉發,他們就會決定減少回到Facebook,”Hegeman在《華爾街日報》引用的內部通信中寫道。

這些通信內容是一系列被泄露的內部文件中最新的一份,《華爾街日報》稱這些文件顯示,Facebook將其利潤置於用戶的安全之上。曾經擔任Facebook產品經理的弗朗西斯-豪根(Frances Haugen)公開稱自己是收集《華爾街日報》使用的泄露文件的舉報人。這些內部文件的發現使美國和英國立法者的審查重新開始。已經在國會露面的豪根,定於周一在英國議會作證。

Facebook一再表示,其內部研究和通信被錯誤地描述了。“挑釁性的內容總是很容易在人們之間傳播。這是一個跨越技術、媒體、政治和社會各個方面的問題,當它傷害到人們時,我們努力在我們的平台上通過我們的產品和政策採取措施來解決它,”Facebook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說。

不過,對政治內容的審核一直是該公司的一個熱點問題,因為它試圖在安全性和對阻礙言論自由的擔憂之間取得平衡。保守派也指責Facebook故意審查他們的內容,但該公司否認了這些指控。

Facebook對其認為危險的團體的內容進行審核的方法被《華爾街日報》描述為“打地鼠遊戲”。

《紐約時報》也援引內部文件在周五報道說,在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前後,儘管員工對這一問題提出擔憂,但Facebook未能解決錯誤信息和煽動性內容。

特朗普在選舉中輸給了喬-拜登后,特朗普的支持者發布了選舉被盜的虛假聲明。Facebook已宣布將特朗普賬號的封禁時間延長至2023年,因為擔心他的言論可能在1月份美國國會山莊的致命騷亂后煽動暴力。

據《紐約時報》報道,一位Facebook的數據科學家發現,在美國所有政治內容的瀏覽量中,有10%是指稱投票有欺詐行為的帖子。Facebook員工還認為,該公司可以做更多工作來打擊錯誤信息和陰謀論。

Facebook發言人表示,該公司花了兩年多時間為2020年大選做準備,現在有4萬多人從事安全和安保工作。在執法部門提供更多信息后,該公司在選舉前、選舉期間和選舉后調整了一些措施。“聲稱這些措施是1月6日的原因是錯誤的 — 我們確實需要的措施一直到2月份都在實施,一些諸如不推薦新的、民間的或政治團體的措施至今仍在實施,”Facebook說。

據The Information報道,《紐約時報》的報道是一個國際新聞組織的系列報道的一部分,這些組織也收到了豪根的文件。預計下周將有更多的報道,屆時Facebook將發布收益報告,並舉行關於人工和虛擬現實的Connect大會。

(0)
上一篇 2021-10-23 11:01
下一篇 2021-10-23 1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