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級比特幣礦機將從國內遷移至加拿大

在央行就虛擬貨幣交易炒作問題約談部分銀行與支付機構之後,多地也加大了“挖礦農場”的清理整治力度。隨着這部分加密貨幣挖礦業務的關閉,被長期熱炒的顯卡售價也終於開始逐漸回歸理性。與此同時,以 Optimum Mining Host 和 Black Rock Petroleum Company 為代表的運營方,正在經歷將設備遷至境外的困擾。

百萬級比特幣礦機將從國內遷移至加拿大

WCCFTech 援引相關報道稱,礦機託管方 Optimum Mining Host 計劃在 Black Rock Petroleum Company 的幫助下,於未來 24 個月內將百萬台比特幣礦機轉移至加拿大。

在聲明中,Black Rock 和 Optimum Ming Host 概述了礦機的數量和分佈位置 —— 百萬級礦機將分別放置在加拿大艾伯塔省的三處地點。

需要指出的是,Caledonian Mainstream 是一家總部位於阿爾伯塔省的公司,其在 Quirk Creek 擁有 14 口天然氣井。

在完成最近宣布的交易之後,它將成為 Black Rock 的全資子公司,同時利用相關站點託管和運營百萬台礦機中的 20 萬台。

其餘 30 萬台礦機將被安置於艾爾伯塔省的第二處站點,最後 50 萬台則布置在該省的第三處站點,具體位置將在談判結束后不久確定。

(0)
上一篇 2021-07-20 15:36
下一篇 2021-07-20 15: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