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會曝光了哪些最新原創影視作品

北京時間今日凌晨,蘋果春季發布會發布硬件新品,也曝光了Apple TV+一些原創影視作品劇照和檔期。奧斯卡最佳影片 《綠皮書》導演新作 《史上最棒的啤酒》曝光劇照,影片越南戰爭時期的1967年,26歲的前美國海軍陸戰隊成員Donohue從紐約出發,去越南尋找正在當兵的三個兒時好友,給他們送去啤酒。

蘋果發布會曝光了哪些最新原創影視作品

《史上最棒的啤酒》劇照

曝光物料或定檔的蘋果原創作品:

蘋果發布會曝光了哪些最新原創影視作品

《花月殺手》劇照

馬丁·斯科塞斯執導、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主演的 《花月殺手》,本片主演還包括羅伯特·德尼羅和傑西·普萊蒙,有望今年底上線。故事講述1920年代美國歷史上駭人聽聞的白人屠殺印第安人慘案,事件亦促使FBI機構誕生。

蘋果發布會曝光了哪些最新原創影視作品

《阿吉爾》劇照,亨利髮型亮了

馬修·沃恩執導的間諜動作片 《阿吉爾》首曝劇照,主演亨利·卡維爾、杜阿·利帕現身,影片未來將上線Apple TV+。

蘋果發布會曝光了哪些最新原創影視作品

《新聖誕頌歌》劇照

歌舞片 《新聖誕頌歌》曝劇照,影片由瑞恩·雷諾茲、威爾·法瑞爾、奧克塔維亞·斯賓瑟、蘇妮特·瑪尼等主演,未來將上線Apple TV+。

蘋果發布會曝光了哪些最新原創影視作品

《幸運世界》新劇照

原皮克斯“老大”約翰·拉塞特擔任製作人的的動畫電影 《幸運世界》8月5日上線,故事圍繞着世界上最不幸的女孩展開,她在偶遇了從未見過的充滿好運和厄運的世界后,必須與魔法生物聯合起來,以揭開比運氣本身更強大的力量。

蘋果發布會曝光了哪些最新原創影視作品

《恰恰絲滑》今年曾在聖丹斯電影節亮相

達科塔·約翰遜主演的喜劇 《恰恰絲滑》6月17日上線,影片講述一個年輕男子作為一個成人禮派對的主人,與一個母親和她患有自閉症的女兒建立了友誼。

此外關於首位奧斯卡黑人影帝 西德尼·波蒂埃的未定名紀錄片也將上線,該片由雷吉納·哈德林執導,奧普拉·溫弗瑞擔任製片人。

關於爵士歌手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的紀錄片《Black & Blues: The Colorful Ballad of Louis Armstrong》

蘋果發布會曝光了哪些最新原創影視作品

伊萬和伊桑霍克

伊萬·麥克格雷格和伊桑霍克主演的 《雷蒙德和雷》

關於詹姆斯·邦德60周年的紀錄片《The Sound of 007》

朱麗安·摩爾和塞巴斯蒂安·斯坦主演的驚悚片《騙子》

塔倫·埃格頓主演的《俄羅斯方塊》

一些正在製作的蘋果原創作品:

雷德利·斯科特導演的《拿破崙》傳記片

克里斯·埃文斯和安娜·德·阿瑪斯主演的驚悚片《鬼作祟》

聯合天空之舞動畫公司製作的動畫電影《神魂顛倒》

伊麗莎白·班克斯等主演的 《毛線帽泡沫》

還在籌備中的蘋果原創作品:

亞當·麥凱導演、詹妮弗·勞倫斯主演的《壞血》(Bad Blood)

斯嘉麗·約翰遜主演和擔任製作人的the genre-bending film Bride

傑克·吉倫哈爾主演的 Snow Blind

關於好萊塢天才經紀人蘇·門格斯的傳記片,佛羅倫斯·珀有望主演。

關於殘疾人活動家朱迪思·霍曼的傳記片

魯尼·馬拉主演的關於奧黛麗·赫本的傳記片

喬治·克魯尼和布拉德·皮特主演的驚悚片,由《蜘蛛俠:英雄無歸》導演喬·沃茨執導,講述兩個孤獨的調停者被安排了同一項工作。

(0)
上一篇 2022-03-09 15:38
下一篇 2022-03-09 15: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