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預告:iMovie剪輯4月將上線魔幻影片和故事板功能

在今天凌晨召開的“高能傳送”春季特別活動中,蘋果預告了 iMovie 剪輯應用新增兩項功能–魔幻影片(Magic Move)和故事板(Storyboards)。這兩項新功能都將會今年 4 月推出,激發你的創造力來製作驚艷四座的影院級大片。

vx5li0u0.webp

● 魔幻影片

用魔幻影片,只需輕點幾下,就能立刻剪輯出別具風格的大片,連字幕、轉場、甚至音樂都一應俱全。從圖庫中選取照片、視頻,或某個相冊,魔幻影片便能識別出素材中的精華部分,並自動進行編輯。還有 20 種不同視頻風格可選,讓你在影片呈現上試驗各種花樣。在簡化的鏡頭列表中就能輕鬆重組或刪除片段,還可使用修剪、拆分等工具來調整片段細節。更妙的是,背景音樂還會自動配合畫面時長整裝到位。

蘋果預告:iMovie剪輯4月將上線魔幻影片和故事板功能

● 故事板

想學習或精進影片敘事技能,試試新上線的故事板。各種現成的視頻模板,帶你搞定整個影片製作流程。20 個故事板涵蓋多種熱門影片主題,如美食烹飪、產品測評、科學實驗等,任由選擇。每個故事板里都有一組鏡頭列表,通過具體示例教你抓取素材、整理片段以及了解不同的敘事結構。用故事板製作的視頻可輕鬆保存至照片圖庫,分享至各種社交媒體,或通過信息和郵件直接發送給朋友。

蘋果預告:iMovie剪輯4月將上線魔幻影片和故事板功能

iMovie 剪輯應用程序於 1999 年首次在 Mac 上推出,並於2010年登陸iPhone,2011年登陸iPad。任何擁有蘋果設備的人都可以免費使用它,它被認為是蘋果專業電影編輯器Final Cut Pro的入門級對應工具。

(0)
上一篇 2022-03-09 14:37
下一篇 2022-03-09 14: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