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on攜Beats推出Beats Studio Buds特別版以慶祝公司30周年

Beats by Dre正在發布其Beats Studio Buds耳機的特別版。這是一款跟Union合作的特別版,以紀念這家服裝品牌商的30周年。從12月1日起,這款產品將只在Union的洛杉磯和東京商店及其網站上出售,新選擇提供了跟普通款Beats不同的顏色方案。在這種情況下,這款耳塞結合了紅、黑、綠三色,來自泛非國旗。

45882-89279-union-beats-xl.jpg

耳塞上有Beats的標誌,充電盒採用的仍是一樣的顏色方案,不過正面則印有Union的標誌。雖然顏色是新的,但價格還是通常人們購買產品的149.99美元。

6月推出的Beats Studio Buds是無線耳塞,提供主動降噪和透明性,類似於AirPods Pro。另外它還採用了雙元素振膜驅動器和雙腔體外殼以獲得清晰的聲音和立體聲分離。

這款耳塞還包括對Hey Siri的支持,一次充電可聽5小時,支持Find My並具備IPX4防水等級。

(0)
上一篇 2021-12-01 08:59
下一篇 2021-12-01 0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