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向人行道機器人送貨公司Serve Robotics投資1000萬美元

芯片製造巨頭Nvidia正在向Uber分拆出來的Serve Robotics投資1000萬美元,這家初創公司將利用這筆資金在洛杉磯和舊金山以外的地區進一步擴大其人行道送貨機器人服務。這項投資是長期合作的一部分,兩家公司將共同致力於推進各自的機器人技術。

Serve Robotics的機器人目前依靠NVIDIA的Jetson邊緣人工智能平台,即位於機器人內部的硬件或計算模塊,為自動行駛提供動力,該公司稱其能夠在沒有遠程操作員的情況下在特定的地理區域內運行。這家初創公司還使用NVIDIA的感知和繪圖工具,幫助其機器人了解它們在現實世界環境中的位置以及它們需要去的地方。

QQ圖片20220309011106.png

像大多數自動駕駛汽車公司一樣,Serve Robotics公司在其產品上路之前對其進行模擬測試,這與現實世界的測試一樣,需要大量的數據和城市的逼真地圖。為此,NVIDIA提供了用於訓練感知模型的合成數據生成工具。

諸如此類的產品屬於NVIDIA的一套工具,昵稱為Isaac,為機器人開發者提供從模擬到機器人車隊管理的一系列軟件技術。NVIDIA希望利用與Serve Robotics合作的經驗來改進其在新興機器人領域的技術。

目前,在人行道運送方面有不同的商業化方法正在試行。像Coco和直到最近的Tortoise這樣的公司,利用遠程操作人員來驅動機器人到達目的地,使它們更快、更容易進入市場。Serve Robotics公司選擇從一開始就走技術上更具挑戰性的完全自動駕駛路線,這意味着它需要強大的計算能力來處理實時數據。

(0)
上一篇 2022-03-09 01:27
下一篇 2022-03-09 02: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