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Moto G Stylus 5G智能機新渲染圖曝光

今年 1 月,摩托羅拉推出了採用高通驍龍 678 4G SoC 的 2021 款 Moto G Stylus 智能機。奇怪的是,在正式發布前幾天,我們又見到了后攝模組長得完全不一樣的一組泄露渲染圖。時隔數月,這個謎團終於被揭開 —— 因為它就是即將登陸美國市場的 2021 款 Moto G Stylus 5G 衍生版本。

1.jpg

根據近日泄露的新消息,可知 2021 款 Moto G Stylus 5G 手寫智能機即將登陸美國市場,且爆料人分享了一組新的渲染圖。

如您所見,這款 5G 衍生版本的後置四攝、採用了與 4G 版本截然不同的排列方式。至於實際攝像頭規格與拍攝體驗是否會有變化,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2.jpg

存儲空間方面,預計它會較現有的 4G 版本翻倍(至 256GB ROM)。遺憾的是,目前尚不清楚摩托羅拉會為 2021 款 Moto G Stylus 5G 智能機換用哪款芯片組。

(0)
上一篇 2021-06-01 12:06
下一篇 2021-06-01 12: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