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推出應用Amp 讓玩家用亞馬遜音樂目錄充當DJ

亞馬遜周二推出了一款名為Amp的新移動應用,它允許人們創建現場 “廣播節目”,他們可以通過接聽來電和播放亞馬遜音樂的數千萬首授權歌曲,從經典歌曲到當今的音樂,來充當DJ。亞馬遜表示,該應用程序正在美國進行測試。

亞馬遜表示,在Amp上與世界分享你的聲音和最喜歡的歌曲很容易,你只需決定一個節目標題,創建一個播放列表,你只需幾秒鐘就可以播放你自己的廣播節目。這款新的應用程序,當時它以Project Mic的名義在開發中,代表着亞馬遜進入了現場音頻市場。

亞馬遜推出應用Amp 讓玩家用亞馬遜音樂目錄充當DJ

雖然應用程序Clubhouse通過建立一個新的現場音頻社交互動格式引領了潮流,但這個想法後來有了許多競爭對手,每個競爭對手都有自己的角度,包括Twitter的Spaces、Facebook的現場音頻室、Spotify的Greenroom等等。

亞馬遜推出應用Amp 讓玩家用亞馬遜音樂目錄充當DJ

然而,在大多數情況下,這些Clubhouse競爭對手都專註於談話。亞馬遜的Amp通過提供對更廣泛的亞馬遜音樂目錄訪問而使自己與眾不同。這意味着Amp用戶可以扮演DJ,流媒體和談論他們最喜歡的歌曲和藝術家,以建立自己作為一個創造者的地位。或者他們可以使用該應用程序談論其他任何事情,例如體育或流行文化,但在這樣做的同時也為聽眾策劃精選的音樂,並接受現場來電。

亞馬遜推出應用Amp 讓玩家用亞馬遜音樂目錄充當DJ

根據Amp應用程序商店的描述,創作者還能夠預先計劃和安排他們的節目,提醒聽眾他們即將到來的節目,控制誰在接聽現場來電時發言等等。值得注意的是,該應用程序的列表指出,創作者在為他們的節目獲取音樂時,不需要向唱片公司付費。

亞馬遜通過一篇博文宣布了Amp到來的消息,該公司在博文中提到,其數千萬首授權歌曲的目錄包括環球音樂集團、索尼音樂娛樂、華納音樂集團以及其他獨立音樂公司的歌曲,如Beggars Group、Believe、CD Baby和PIAS,還有更多正在添加中。

(0)
上一篇 2022-03-09 01:27
下一篇 2022-03-09 0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