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華納CEO將會面JK羅琳 重振《哈利波特》IP活力、創作更多相關作品

今年4月份,Warner Media與探索公司合併成華納兄弟探索公司。而據IGN報道,隨着華納高層洗牌重組的完成,現任華納兄弟探索公司CEO的大衛·M·扎斯拉夫將着手大幅調整公司的業務方向。

具體而言,華納計劃為DC尋找一位品牌總管——就像漫威的凱文·費奇一樣——他們希望能夠以此進一步發展現在的DC宇宙,打出更高的知名度和品牌效應。

另一個業務重點則是《哈利·波特》。IGN援引《華爾街日報》消息稱:扎斯拉夫希望HBO Max今後能更多的產出和《哈利·波特》有關的內容。有消息稱扎斯拉夫將在未來幾周內與J·K·羅琳會面,並討論這一潛在可能。

分析人士認為,《神奇動物3:鄧布利多之謎》的失利可能是讓華納高層做出改變的重要原因——這部影片目前全球票房僅有3.79億美元,遠未達到系列首部電影《神奇動物在哪裡》創下的6.48億美元。

曝華納CEO將會面JK羅琳 重振《哈利波特》IP活力、創作更多相關作品

相較而言,目前仍在熱映的《刺蝟索尼克2》全球票房僅落後《鄧布利多之謎》1600萬美元,但該片的預算遠遠達不到《鄧布利多之謎》的水平,可以說是賺麻了。

(0)
上一篇 2022-05-19 11:41
下一篇 2022-05-19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