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收購以色列存儲企業Excelero

雖然豪購ARM失敗了,但是NVIDIA的版圖擴張並未停止。2020年4月,NVIDIA完成收購Mellanox(邁絡思),進軍“網卡”市場。現在,NVIDIA又收購了高性能存儲企業Excelero,要做“硬盤”了。

Excelero公司成立於2014年,總部位於以色列特拉維夫,是一家高性能軟件定義存儲創新企業。

該公司的代表產品是NVMesh,一款管理NVMe SSD閃存虛擬陣列的軟件,具備高吞吐量、低延遲、支持Kubernetes容器的特點,面向公有雲、私有雲市場,獲得了高度認可。

Excelero成立之初就是NVIDIA的合作夥伴,在RDMA存儲上有深度合作,推動了InfiniBand、RoCE的發展,還曾獲得Mellanox的投資。

NVIDIA表示,Excelero的全部工程團隊都將加入NVIDIA,這有助於擴展企業軟件堆棧的區塊存儲業務,比如高性能計算集群,區塊存儲也是NVIDIA DPU平台上DOCA軟件框架的關鍵部分。

NVIDIA沒有公布這筆收購交易的價格。

NVIDIA收購以色列存儲企業Excelero

(0)
上一篇 2022-03-08 14:26
下一篇 2022-03-08 14: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