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從根本上減少了對技術和人才公司的收購

蘋果很少進行像2014年收購Beats那樣的高成本、高知名度的收購。儘管如此,直到現在,它一直在穩步和定期地收購公司。但根據新的監管文件,蘋果在2020年購買的公司比2021年和2022年迄今為止購買的公司多七倍。

46178-89892-apple-park-french-media-xl.jpg

除非法律要求,蘋果公司通常選擇避免透露任何收購的細節。據彭博社報道,這樣的要求導致監管部門的文件顯示,蘋果在2021財年花了3300萬美元用於收購。到目前為止,在2022財年,它已經花費了1.69億美元。

這確實意味着蘋果在本財年用於收購公司的支出比2021年增長了五倍。但它仍然比前一年大幅下降,當時蘋果報告在2022財年花費15億美元。

這些文件報告了總支出,而不是任何細分或具體交易的任何細節。2022年僅有的兩個確認的蘋果收購案,分別是英國的Credit Kudos以及AI Music。

在關於收購公司的罕見評論中,蒂姆·庫克在2019年說,蘋果當時通常每兩到三周收購一家新公司。庫克在2022年2月另外表示,蘋果在過去六年中收購了100家公司。不過,這些交易中只有一小部分是需要公開的。

僅僅根據已經確認的交易,一家公司的技術通常需要18個月才能出現在蘋果的陣容中。然而,這必然是一個近似的計算,因為即使是已知的交易,它也可能導致蘋果沒有透露的幕後改進。

與其競爭對手相比,蘋果在收購其他公司方面的花費歷來較少。例如,微軟在2022年1月為暴雪支付了690億美元,Google在2022年3月以54億美元收購了安全公司Mandiant。

(0)
上一篇 2022-08-08 21:55
下一篇 2022-08-08 2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