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有意收購網絡安全公司Mandiant以對抗微軟Azure

北京時間3月8日凌晨消息,網絡安全公司Mandiant周一股價收盤大漲16%,原因是此前有報道稱,谷歌有興趣收購該公司。Mandiant的市值約為52.5億美元,這個網絡安全品牌此前曾隸屬於FireEye旗下,后被出售。FireEye幫助微軟發現了去年攻擊政府系統的SolarWinds黑客,並因此備受讚譽。

報道稱,谷歌有興趣收購Mandiant以增強其雲安全業務,從而更好地與微軟Azure雲服務進行競爭。根據報道,對該公司的競購截止日期為2月底。

此前在2月份曾有報道稱,微軟也在討論收購Mandiant的事宜。

在俄羅斯與烏克蘭戰爭正在進行的背景下,大多數股票都遭遇了拋售,而相對來說,網絡安全類股票間或表現出了韌性。

47338-92291-Mandiant-Logo-xl.jpg

(0)
上一篇 2022-03-08 02:55
下一篇 2022-03-08 0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