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99性能再提升 Speedometer測速首次超過Safari

谷歌今天宣布,在 Mac 上的最新版 Chrome 瀏覽器,Chrome 99 在 Speedometer 測試中首次超過 Safari
瀏覽器,得分超過 300。
Speedometer 是蘋果 WebKit 團隊開發的
網頁響應測試工具,模擬用戶與網頁之間的各種交互,測試許多知名框架,瀏覽器的響應等。

Google Chrome 99性能再提升 Speedometer測速首次超過Safari

由於是蘋果 WebKit 出品的測試工具,很大程度上 Safari 的跑分肯定會領先,所以 Chrome 這次超越具有里程碑意義。在官方博客上,谷歌表示在過去幾個月內,Chrome 有了很多新技術,比如 ThinLTO ,讓其成為速度最快的瀏覽器。

谷歌還表示,自 2020 年底 M1 Mac 發布后,到現在已經 15 個月了,Chrome 在這 15 個月中速度提升了 43%。在圖形處理方面,Chrome 瀏覽器比 Safari 快 15%。這次進行測試的機器就是搭載了 M1 Max 芯片的 MacBook Pro。未來,谷歌會繼續為 Chrome 開發創新功能,將 Chrome 性能推至極限。

如果內存佔用少一些就更完美了。

(0)
上一篇 2022-03-08 02:55
下一篇 2022-03-08 0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