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造車新勢力VinFast赴美IPO或推遲至明年

越南Vingroup集團董事長周三表示,由於市場不確定性,其汽車子公司VinFast的首次公開募股(IPO)可能推遲到明年,而不是目前計劃的今年第四季度。Vingroup董事長Pham Nhat Vuong在公司年度股東大會上表示,該集團正優先考慮在VinFast上的支出,並給出了一個積極的汽車銷售目標。
mil8fzw3.webp

Vuong稱,“我們正考慮在第四季度進行IPO,但目前市場仍存在許多不確定性……如有必要,我們可能將IPO推遲到明年。”

“IPO不僅僅是為了融資。這也與營銷有關,並確保VinFast在全球的地位。”

VinFast在新加坡的控股公司已經向美國證券監管機構提交了IPO申請,該公司此前還宣布計劃投資40億美元在美國建廠。

該公司承諾在北卡羅來納州的計劃工廠創造7500個工作崗位,在那裡生產電池驅動的VF8和VF9 SUV。該公司表示,計劃一旦獲得許可就開始建設工廠,目標是在2024年開始生產。

(0)
上一篇 2022-05-11 15:14
下一篇 2022-05-11 15: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