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暫停俄羅斯App Store廣告投放 已停售產品

蘋果公司已經暫停了App Store在俄羅斯的廣告業務,禁止開發者在搜索結果中投放廣告,以回應俄羅斯上月對烏克蘭發起的軍事行動。該服務名為搜索廣告,2020年5月在俄羅斯推出。“蘋果搜索廣告在俄羅斯App Store上的業務已被暫停,直到另行通知。”
蘋果在一封發給開發者的電子郵件稱,“俄羅斯App Store上的所有蘋果搜索廣告活動都已暫停。在暫停期間,任何新的廣告活動都不能在俄羅斯App Store上運行。”谷歌和其他擁有搜索業務的科技公司已在近幾天作出了類似決定。

就在幾天前,蘋果停止在俄羅斯銷售所有產品。作為對俄羅斯軍事行動的回應,蘋果還從俄羅斯境外的App Store下架了《今日俄羅斯》和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暫停了對該國的出口,簡化了在烏克蘭的蘋果地圖功能,並為人道主義援助捐款。

蘋果暫停俄羅斯App Store廣告投放 已停售產品

(0)
上一篇 2022-03-08 07:55
下一篇 2022-03-08 0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