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開發衍生劇 盧克·伊萬斯確認接演

日前,迪士尼宣布將為《美女與野獸》中反派角色加斯頓,推出一部衍生劇集《加斯頓》,本劇將聚焦加斯頓和來福,講述他在遇到貝兒之前的故事。劇集《加斯頓》將是一部音樂限定劇,共8集。盧克·伊萬斯回歸飾演加斯頓,喬什·蓋德回歸另一位主角來福。

《美女與野獸》開發衍生劇 盧克·伊萬斯確認接演

20210617032526627121.jpg

布里安娜·米德爾頓

新晉加盟的女主角布里安娜·米德爾頓,她將飾演來福法律關係上的姐妹蒂莉。三人將組隊踏上一段充滿浪漫、喜劇和冒險的意外之旅。

《美女與野獸》開發衍生劇 盧克·伊萬斯確認接演

盧克·伊萬斯原本就是音樂劇演員,2013年他因出演《速度與激情6》中反派歐文·肖引起關注。之後在2017年又出演了真人版《美女與野獸》中的反派加斯頓,被戲稱是“可愛有迷人的反派角色”因此爆紅,成為男女通吃的性感男神。

《加斯頓》首集已確定由麗莎·湯米執導,劇集計劃將於2022年春季開始製作。

(0)
上一篇 2021-06-18 15:20
下一篇 2021-06-18 15: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