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工廠獲批准,特斯拉公開招聘300多個崗位

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上周五獲得最終批准后,該公司周日公開為該廠招聘數百名員工。特斯拉用德語在Twitter上發帖稱:“柏林超級工廠獲准開業了,”並附上了這座工廠300多個職位空缺的鏈接,其中包括與供應鏈、製造、建築和設施、工程、信息技術、環境健康和安全相關的職位。

柏林工廠獲批准,特斯拉公開招聘300多個崗位

上周五,特斯拉獲得了有條件的批准,允許柏林工廠開始運營。此前,由於與環境許可有關的反對,該項目拖延了數月之久。

這家工廠是特斯拉在歐洲的第一家超級工廠,是馬斯克在德國本土挑戰大眾和寶馬等競爭對手的計劃的關鍵部分。

特斯拉2019年宣布了建造柏林超級工廠的計劃,並於一年後開始建設。該廠最終可能達到每年50萬輛電動汽車的產能。

特斯拉仍需要證明該廠滿足多項條件,包括用水和空氣污染控制。

馬斯克曾表示,擴大柏林工廠的批量生產所需的時間要比建造工廠的時間長得多。

(0)
上一篇 2022-03-07 12:30
下一篇 2022-03-07 1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