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網絡Peanut推出新產品將婦女與心理醫生治療師等聯繫起來

Peanut,一個女性社交網絡應用,正在推出一個新的 “Peanut專業版 “擴展,旨在讓女性獲得值得信賴的專家提供的信息。該公司已經與現有網絡中的100名專家合作,包括心理學家、治療師、性教練和睡眠顧問。Peanut果還推出了一個新的小費功能,將允許平台上的專家和創作者將他們的工作貨幣化。

Peanut果成立於2017年,是一個在線社區,旨在連接婦女在其生命的各個階段,從青春期到更年期。該應用程序目前有超過250萬用戶。Peanut果提供了進入一個婦女社區的機會,這些婦女是網絡的一部分,分享信息並提供建議。

社交網絡Peanut推出新產品將婦女與心理醫生治療師等聯繫起來

新的專業服務通過將專家與婦女聯繫起來,幫助她們在Peanut應用程序上建立自己的網絡。專家們將通過小組討論、現場音頻內容和一對一的直接信息與平台上的女性聯繫起來。然後,應用程序上的用戶可以在這些互動中向專家發送提示。未來,Peanut計劃推出月度訂閱,讓會員獲得獨家內容。

社交網絡Peanut推出新產品將婦女與心理醫生治療師等聯繫起來

Peanut希望將巨額費用分解為可管理的、可獲得的訂閱和一次性付款,不是每個人都能負擔得起200美元的一對一諮詢,跨越睡眠訓練或性治療,而且,在我們這樣做的同時,擁有專業知識的女性,也就是我們的專業人員,可以定期獲得報酬,減少隱形勞動,因為他們的內容得到了重視。就未來而言,公司的下一步是通過其即將推出的月度會員制引入在線課程和付費內容。

社交網絡Peanut推出新產品將婦女與心理醫生治療師等聯繫起來

在過去幾年裡,Peanut一直在增加新的功能並加強其產品。去年,該公司推出了”Peanut更年期”,這是應用程序中的一個專門空間,婦女可以在這裡認識其他處於類似生活階段的人,無論是其他絕經前、絕經期還是絕經后的婦女。

迄今為止,該公司已經籌集了2300萬美元的資金。最近,Peanut宣布在2020年5月完成了1200萬美元的A輪融資。該輪融資由EQT Ventures領投,EQT Ventures是一家多階段的風險投資公司,投資於歐洲和美國的公司。

(0)
上一篇 2022-04-05 02:08
下一篇 2022-04-05 03: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