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頓·馬丁公司和Britishvolt合作 為高性能汽車開發電池單元技術

英國豪華汽車製造商阿斯頓·馬丁公司近日宣布,已經與鋰離子電池技術公司 Britishvolt 簽署了一份諒解備忘錄。這兩家公司將共同致力於開發為高性能汽車設計的電池單元技術。阿斯頓-馬丁公司計劃在 2025 年推出其首款電池電動車,預計將直接替代該汽車製造商目前的一款跑車。

該公司還計劃到 2026 年為所有新產品系列提供電氣化動力系統選項,目標是到 2030 年展示一個完全電氣化的核心組合。

5656.webp

阿斯頓-馬丁公司和 Britishvolt 組建聯合研發團隊,將共同設計、開發和工業化電池組,這將包括定製模塊和電池管理系統。兩家公司沒有立即回應關於這項聯合研發將在哪裡進行的請求,但是Britishvolt正在諾森伯蘭郡Cambois的45GWh Gigaplant基地工作,該基地預計將在2027年全面投入使用,並能夠每年為45萬輛電動汽車生產電池組。

(0)
上一篇 2022-03-07 11:25
下一篇 2022-03-07 1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