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預告:下一代Windows將很快宣布

微軟沒有在本周的Build
2021大會上談論其下一代Windows的發布計劃,這是因為該公司正準備單獨詳述其PC操作系統的下一代。微軟首席執行官薩蒂亞·納德拉在今天上午的Build主題演講中預告了這一消息,透露他近幾個月一直在測試
“下一代Windows”。

1621962668_satya_at_build2021_story.jpg

“很快我們將分享過去十年中對Windows最重要的更新之一,為開發者和創造者釋放更大的經濟機會。在過去的幾個月里,我對下一代Windows感到難以置信的興奮。微軟對大家的承諾是:將為每一名Windows開發者創造更多的機會,並歡迎每一個正在尋找最具創新性的、新的、開放的平台來建立和發布應用程序並實現盈利的創造者,我們期待着很快分享更多”。

最近幾個月,微軟一直在為Windows開發一個新的應用程序商店,同時對操作系統進行了一些重大的UI改變。納德拉似乎在這裡提到了商店的變化,承諾在Windows本身中為開發者和創造者釋放更多的紅利。

這可能包括對Windows商店的一些重大改變,允許開發者提交任何Windows應用程序 – 包括Chrome或Firefox等瀏覽器。有傳言稱,微軟甚至可能允許應用程序中的第三方商務平台,這樣開發者就可以避免微軟對應用程序15%和對遊戲12%的抽成。

納德拉特別提到了 “下一代Windows”,這也很有意思,微軟通常把一切都稱為”Windows 10″,這種敘述可能表明該公司正在準備對Windows品牌進行更重大的轉變,而不僅僅是用戶界面。

微軟上周證實,其最初為雙屏設備打造的操作系統Windows 10X將不再繼續獨立開發,這家軟件製造商現在將Windows 10X的最佳部分融入了Windows 10的主版本。我們期待着在代號為 “太陽谷 “的更新后看到Windows的有關UI的重大變化。其中一些工作已經開始,包括新的系統圖標、文件資源管理器的改進,以及Windows 95時代圖標的徹底結束。微軟還專註於改善Windows的基礎,修復了在多個顯示器上重新排列應用程序的問題,增加了Xbox Auto HDR功能,並改進了藍牙音頻支持。

納德拉說,我們將 “很快”聽到更多關於Windows未來的消息,所以我們預計在未來幾周內會有某種類型的重要消息公布。

Windows_10_Sun_Valley_refresh.0.webp

(0)
上一篇 2021-05-26 02:40
下一篇 2021-05-26 0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