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發布496.76 WHQL顯卡驅動:DLSS 2.3大升級

NVIDIA顯卡驅動又升級了,這次是Geforce 496.76 WHQL。作為一款Game Ready Driver,除了為《戰地2042》做優化之外,最重要的內容是升級DLSS 2.3。畫質及性能進一步優化,已經在16款遊戲中支持,後續還會有更多。

NVIDIA發布496.76 WHQL顯卡驅動:DLSS 2.3大升級

NVIDIA剛剛發布了最新的顯卡驅動Game Ready Drivers 496.76 WHQL,為用戶帶來了DLSS 2.3更新和一項基於空間縮放技術的全新功能——NVIDIA Image Scaling。

遊戲方面,496.76版驅動主要為《戰地2042》提供優化,新加入的NVIDIA DLSS和NVIDIA Reflex技術可以大幅減少延遲,提升遊戲性能。

此外,《破敗之王:英雄聯盟外傳》也得到了優化支持,同時也為更多遊戲帶來了NVIDIA DLSS技術,包括《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光明記憶:無限》、《模擬農場22》、《風火輪:爆發》、《帝國神話》等。

496.76版驅動Bug修複列表:

①《世界汽車拉力錦標賽8》、《世界汽車拉力錦標賽9》遊戲啟動時崩潰。

②《幽靈行動:斷點》遊戲中出現紋理閃爍。

③《Transport Fever》遊戲啟動后崩潰。

④《Transport Fever 2》驅動程序異常。

⑤《Quake 2 RTX》模糊背景開啟綻放效果後悔出現畫面損壞。

⑥ 使用RTX 3070 Ti顯卡時,《孤島驚魂6》在DX12模式下,4K分辨率並設置為ULTRA + DXR + HD時,遊戲會崩潰。

⑦《底特律:化身為人》遊戲中隨機出現卡頓。

⑧《荒野大鏢客2》遊戲發生TDR崩潰或者運行遊戲時系統崩潰。

⑨《使命召喚:黑色行動 冷戰》遊戲隨機崩潰。

⑩《漫威復仇者》Xbox Game Pass for PC版遊戲隨機崩潰。

驅動下載頁面(Nvidia 官網):

● Windows 10 / 11(64-bit)– 台式 | 筆記本

(0)
上一篇 2021-11-17 11:34
下一篇 2021-11-17 1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