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車主均可參加 路虎將挑選一名幸運車主體驗太空旅行

通過深化和維珍銀河的合作關係,路虎(Land Rover)近日推出了名為“Adventure of a Lifetime”的抽獎活動。而活動的大獎是抽取一位幸運的路虎車主,搭乘維珍銀河的飛船飛向太空,價值45萬美元。新老用戶都可以參與本次抽獎活動,通過提交他們的車輛識別碼和其他一些信息進行在線註冊。

land-rover-range-rover-virgin-galactic-spaceship.webp

下訂單購買新路虎可獲得 50 個抽獎機會,而實際購買或租賃車輛可獲得 100 個機會。任何參加抽獎的人都可以通過推薦別人參加抽獎而獲得獎勵,而且你可以獲得的抽獎次數是沒有限制的。

路虎美國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Joe Eberhardt 表示:“路虎車主熱愛冒險,我們很高興為他們提供贏得21世紀最偉大冒險的機會:與維珍銀河一起進行一次太空之旅”。

Image 4 1600x_305-244725_1820x1023.webp

日前,在莫哈韋航空航天港,攬勝巔峰創世加長版豪華SUV牽引全新太空飛船隆重登場完成全球首秀,這是雙方合作史上激動人心的里程碑。全新太空飛船的發布是兩大先鋒品牌實力與雄心的見證,同時標誌着雙方將繼續致力於面向未來的超越旅行與探險極限的體驗。

路虎全新品牌體驗總監 MARK CAMERON 表示:“對於維珍銀河公司來說,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很榮幸能參與其中。 路虎擁有同樣的遠見卓識,通過投資創新設計和技術,幫助我們走得更遠、成就更多”。

(0)
上一篇 2022-03-05 10:55
下一篇 2022-03-05 1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