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fus 3.20 BETA更新:可複製區域設置並提前創建本地Windows賬戶

用於創建可啟動媒體介質的流行第三方應用程序 Rufus 剛剛迎來了 3.20 BETA 版本更新,主要變化是引入了創建本地賬戶、並從當前已安裝的 Windows 操作系統平台上複製區域設置的選項。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創建賬戶時必須使用與當前相同的用戶名、且密碼為空。在首次重啟后,Windows 才會提示修改密碼。

Rufus 3.20 BETA更新:可複製區域設置並提前創建本地Windows賬戶

(來自:GitHub)

在變更日誌中,pbatard 還提到了 Rufus 3.20 BETA 版本的其它變化:

● 為 Windows 10 啟用合適的 Windows 用戶體驗選項

● 在會話之間記住並保持 Windows User Experience 不變

● 添加自動本地帳戶創建和區域選項複製

● 為指向 /isolinux/ (Knoppix) 的 syslinux 符號鏈接的 ISO 鏡像提供解決方案

● 儘力為 TPM / SB / RAM 繞過提供脫機插入的註冊表項

● 移除毫無用處的虛假存儲旁路

● 提升 BIOS 兼容性以減少‘僅限 UEFI 引導’報錯

● 修復 Windows To Go 出現兩次 Windows 用戶體驗對話框的問題

● 修復 Windows 用戶體驗選項不適用於 ARM64 的問題

● 修復除非選擇了 TPM / SB / RAM 繞過,否則無法應用 Microsoft Account 繞過的問題。

rufus_en.png

Neowin 指出,Rufus 最近成為了哪些想要使用 Windows 11 操作系統,但又不想被各種繁雜的規則所限制的用戶們的首選實用程序。

通過 Rufus,用戶可輕鬆製作繞過“可信平台模塊”(TPM)與安全啟動(Secure Boot)要求的 Windows 11 安裝媒介。

與此同時,3.19 穩定版也引入了一個急需的選項,以在初始設置期間繞過對微軟賬戶(Microsoft Account)的要求。

下載地址:

● Rufus 3.20 BETA

● Rufus 3.19 穩定版

(0)
上一篇 2022-07-28 14:02
下一篇 2022-07-28 14: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