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中止向俄羅斯運送所有產品

本周五,三星公司正式宣布暫停向俄羅斯運送其所有產品。通過三星的通用公關電子郵件賬號發送的一份聲明中,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三星代表寫道:“由於目前的地緣政治發展,對俄羅斯的發貨已經暫停。我們繼續積極監測這一複雜局勢,以確定我們的下一步行動”。

sankt_petersburg_russia_st_petersburg_river_newa_skyscraper_architecture_united_kingdom-1078375.webp

圖片來自於 PxHere

在俄羅斯境內的停止運營不僅僅包括智能手機,三星將暫停包括從芯片到智能手機、消費電子產品在內的所有三星旗下產品。一位消息人士向彭博社透露,此舉意味着切斷了俄羅斯與世界上最大電子產品供應商之間的聯繫。

三星也在為人道主義工作提供捐助。該公司說:“我們與每個受到影響的人同在,我們的首要任務是確保我們所有員工及其家人的安全。我們計劃積極支持該地區的人道主義工作,包括對難民的援助。為此,我們將捐贈 600 萬美元,包括 100 萬美元的消費電子產品,以及我們員工的自願捐款”。

三星是俄烏衝突后阻止其產品在俄羅斯進行銷售的最新科技廠商。科技平台也採取了其他行動–Google暫停了在俄羅斯的所有廣告銷售,Reddit全站禁止鏈接到俄羅斯國家支持的媒體,Facebook在全球範圍內停止推薦俄羅斯國家媒體,Twitter暫停了在俄羅斯和烏克蘭的廣告。然而,俄羅斯已經對一些人進行了反擊,在該國扼殺了Twitter,並直接封鎖了Facebook。

(0)
上一篇 2022-03-05 09:54
下一篇 2022-03-05 0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