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的母親探望兒子,卻被安排睡在車庫裡?

馬斯克的母親Maye Musk在探望兒子時被安排睡在車庫裡,她告訴媒體:“你不可能在火箭發射場附近擁有一座豪華的房子。”這位74歲的超級名模告訴英國《泰晤士報》,當她在SpaceX德克薩斯總部和Starbase發射場的所在地博卡奇卡拜訪SpaceX首席執行官時,她並沒有睡在合適的卧室里。

馬斯克的母親探望兒子,卻被安排睡在車庫裡?

馬斯克說他沒有“主要住所”,儘管他住在博卡奇卡價值約30萬人民幣的“非常小”的房子里。

在他改造車庫之前,這座面積約為74至83平方米的房屋“在技術上是三間卧室,但以前是兩間卧室”。

他本月早些時候在The Full Send播客上說,我的朋友們來了,他們不敢相信我會住在這所房子里。

這位億萬富翁還擁有一座價值34.6萬元、34平方米的預製房屋,供客人使用。他曾在 020年表示,他“將出售幾乎所有實物財產”並且“將不會擁有任何房子”。

在接受英國《泰晤士報》採訪時,當被問及兒子是否對物質財產感興趣時,Maye Musk說:“不,從這個意義上來說一點也不。”

(0)
上一篇 2022-08-29 16:46
下一篇 2022-08-29 16: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