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暫停批准進口中國製造WiFi設備 聯想、OPPO等公司受影響

兩位業界人士稱,幾個月來,印度已經暫停批准進口來自中國的WiFi模組,導致美國PC製造商戴爾、惠普以及中國公司小米、OPPO、vivo以及聯想推遲在這一關鍵增長市場發售產品。

jtin4nl9.jpg

圖片來自於 Flickr

消息人士稱,印度已經推遲進口來自中國,包含WiFi模組的電子設備成品,例如藍牙音箱、無線耳機、智能機、智能手錶以及筆記本電腦。至少從去年11月以來,印度通信部下屬無線規劃與協調部(WPC)已經暫停批准這些設備的進口。消息人士了解企業為尋求清關而展開的遊說努力。

自那之後,來自美國、中國以及韓國公司的80多項此類申請一直在等待WPC的批准。即便是一些印度公司也在等待WPC的批准,這些公司從中國進口部分成品。

戴爾、惠普、小米、OPPO、vivo以及聯想尚未置評。印度通信部尚未置評。兩位消息人士稱,政府仍需要對行業遊說組織和個別公司的陳述做出回應。

(0)
上一篇 2021-05-07 17:16
下一篇 2021-05-07 1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