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宣布暫停在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的所有業務

Airbnb將暫停位於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的所有業務,該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和聯合創始人Brian Chesky親自在Twitter宣布了這一消息,在Airbnb作出這一決定的同時,許多大型跨國公司正在撤回位於俄羅斯的業務。

圖片.png

Airbnb的一位發言人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表示。”這意味着我們將阻止旅客在這兩個國家接受新的預訂,直到進一步通知。我們還將限制白俄羅斯和俄羅斯的用戶作為客人進行新的預訂。”

最近幾天,Airbnb加入了一個越來越多的撤回其在俄羅斯業務的公司名單。蘋果公司宣布,它已經停止了在俄羅斯的產品銷售。這家硬件巨頭還將Sputnik和RT新聞從應用商店中撤出,並在該國禁用其支付平台的服務。此外,根據《紐約時報》的報道,Google暫停在俄羅斯的廣告。該公司也跟隨蘋果的步伐,將RT和Sputnik的應用程序從其移動應用商店中刪除,微軟則停止了所有新產品在俄羅斯的銷售和推廣工作。

在Airbnb宣布這一消息的幾天前,該公司表示,它將為逃離烏克蘭的10萬名難民提供免費的臨時住房。該公司將通過Airbnb房東的幫助和對Airbnb.org的捐款來資助這些住宿,該組織在危機時期為人們提供緊急住房。

“我們需要幫助來實現這一目標,”Chesky周一在Twitter上說。”我們最需要的是更多能夠在附近國家提供住所的人,包括波蘭、德國、匈牙利和羅馬尼亞。”一方面,世界各地的一些人正在預訂烏克蘭的Airbnbs,但並不打算住在那裡,只為了向該國的房東發送經濟援助。

Airbnb提供免費住房的舉動,是因為該公司在過去幾年中一直在為有需要的人提供免費住房。去年9月,該公司表示,它計劃為4萬名阿富汗難民提供住房,這是它在8月宣布的2萬個初始目標的兩倍。Airbnb說,截至上周,它已經為2.13萬名阿富汗難民提供了住房,並制定了一個新的目標,即為另外2萬名來自阿富汗、非洲、中東、中南美洲和其他地區的難民提供住房。其向多達10萬名逃離烏克蘭的難民提供住房的計劃是對這一更廣泛努力的補充。

2017年,該公司向受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限制難民的行政命令影響的滯留難民、學生和綠卡持有人提供免費住房。最近,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Airbnb為10萬名醫療工作者提供了免費或補貼的住房。

該公司表示,在過去五年中,Airbnb和Airbnb.org已經為54000多名難民,包括來自敘利亞、委內瑞拉和阿富汗的難民提供了臨時住房。

(0)
上一篇 2022-03-05 01:33
下一篇 2022-03-05 0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