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發布Apple Studio Display顯示器 分辨率高於Pro Display XDR

有傳言稱,蘋果有新款獨立顯示器正在開發中。9to5Mac現在從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那裡得知,該公司一直在開發新的”Apple Studio
Display”,其分辨率比Pro Display XDR更高。雖然目前還不清楚新的Apple Studio Display顯是Pro
Display XDR的替代品,還是產品線中具有獨特功能的新選擇,但熟悉此事的人表示,新顯示器具有7K分辨率。

相比之下,Pro Display XDR配備了一面32英寸的6K(6016 x 3384)面板,每英寸218像素。更高的分辨率可能意味着新的蘋果顯示器將有更高的像素密度245PPI,或者它將保持與Pro Display XDR相同的218PPI,但在一個更大的36英寸面板上呈現。

2021年7月曾有報道,蘋果在測試一台新的外部顯示器,代號為”J327″,內置A13芯片。事實證明,根據我們的消息來源,Apple Studio Display的代號同樣是J327,這意味着蘋果仍然在開發一個帶有專用Apple Silicon芯片的獨立顯示器。

2020-5K-iMac-Review-with-Pro-Display-XDR.webp

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最近報道說,蘋果計劃在2022年推出多款新Mac,另外還有一款新的獨立顯示器,其價格是Pro Display XDR的一半。過去,蘋果公司的”Cinema Display”系列有多種尺寸可供選擇–因此,如果該公司再次向客戶提供兩種或更多的顯示器選擇,這並不令人驚訝。

新顯示器的推出計劃尚不清楚,但該公司將在3月8日舉行一次發布會活動,據傳將推出新款Mac。

(0)
上一篇 2022-03-05 01:33
下一篇 2022-03-05 0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