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團:18日開始進行復工復產壓力測試

受到疫情的影響,上汽集團在3月中下旬在上海的工廠進行了閉環生產,4月份部分工廠陸續停工。記者今天從上汽集團了解到,明天開始,也就是4月18日將啟動復工復產壓力測試。

記者/羅宏進 周旋

上汽集團:18日開始進行復工復產壓力測試

記者了解到,上汽集團發布了復工復產疫情防控工作指南,4月18日將開始啟動復工復產壓力測試。上汽集團有關負責人表示,不僅是他們的整車廠進行壓力測試,同時會帶動一些核心零部件工廠同時進入壓力測試。據不完全統計,目前超過1000家上海的汽車產業鏈企業都有不同程度的停產減產,上汽集團正在進行復工復產準備工作,將對復工人員員工返崗通勤服務能力,供應鏈能力,安全生產,運輸等工作進行排摸和準備。據了解,在疫情防控達到相關條件的同時,上汽集團的相關工廠將進行封閉管理,確保人、物料、環境的安全。

目前,工業和信息化部駐上海前方工作組經過多次召開的重點企業復工復產視頻會議,研究建立產業鏈供應鏈訴求應急協調機制,設立工業和信息化領域保運轉重點企業“白名單”,指導上海市經信委制定發布工業企業復工復產疫情防控指引。16日晚間,防控指引正式發布,第一批“白名單”666家企業在產377家(佔比57%)。記者了解到,第一批擬復工復產的企業除汽車製造、裝備製造、生物醫藥等重點行業企業外,還包括諸多運行保障類、經濟支撐類企業。

(0)
上一篇 2022-04-17 11:19
下一篇 2022-04-17 1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