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表示即將修復Galaxy S22系列運行App時的降速問題

三星表示,它正在努力”儘快”發布一個軟件更新,以解決包括最新的S22設備在內的多個型號的Galaxy智能手機的應用降速的投訴。3月早些時候,一份報告指出,三星通過一個名為”遊戲優化服務”(GOS)的本地系統,使至少10000個應用程序受到性能限制。

儘管針對的是遊戲,但該節流應用也影響了TikTok、Netflix和Google Keep等。

三星表示即將修復Galaxy S22系列運行App時的降速問題

據ZDNet報道,現在,三星表示它正在開發一個解決方案,允許用戶通過遊戲啟動器應用來切換性能節流的開關。

至於為什麼首先發生降速,三星說它實施這些系統是為了防止設備在遊戲時過熱和電池續航快速下降,但沒有說明為什麼基準測試應用程序不包括在內。

該清單清楚地表明,像微軟Office這樣的非遊戲應用的性能也會被打折扣。然而,三星否認其GOS應用影響了Android系統上除遊戲以外的任何東應用。

該節流應用影響了一些三星Galaxy設備。儘管最初的報告聲稱不是這樣,該公司最新的Galaxy S22智能手機也被包括在內。自從這些設備開始銷售以來,該公司的韓國社區論壇上已經有許多投訴。

GOS節流系統對Galaxy S22系列來說並不新鮮。它已經包含在三星前幾代智能手機中,如Galaxy S21。

三星表示即將修復Galaxy S22系列運行App時的降速問題

相關文章:

三星Galaxy 22系列限制超10000款應用性能 但跑分應用例外

三星Galaxy S22被發現限制設備性能發揮 官方回應稱是為防止過熱

(0)
上一篇 2022-03-05 00:34
下一篇 2022-03-05 0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