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暫停在俄羅斯銷售所有新的產品和服務

微軟總裁兼首席法務官布拉德·史密斯今天在其官方博客貼出了聲明,宣布暫停在俄羅斯銷售所有新的產品和服務,全文如下:與世界其他國家一樣,我們對來自烏克蘭戰爭的圖像和消息感到驚恐、憤怒和悲傷,並譴責俄羅斯這種無理、無端和非法的入侵。我們想通過這篇博客,在本周早些時候分享的博客基礎上,提供關於微軟行動的最新情況。

_MZ7D5_F__MKLL_XGCH)G_A.png

我們今天宣布將暫停在俄羅斯銷售所有新的微軟產品和服務。

此外,我們正在與美國、歐盟和英國政府密切協調,步調一致地工作,我們正在停止我們在俄羅斯的許多方面的業務,以遵守政府的制裁決定。

我們相信,當我們採取具體措施與這些政府正在作出的決定相協調時,我們對烏克蘭的援助是最有效的,而且隨着局勢的不斷發展,我們將採取更多措施。

我們唯一最具影響力的工作領域幾乎肯定是保護烏克蘭的網絡安全。我們繼續積極主動地工作,幫助烏克蘭的網絡安全官員抵禦俄羅斯的攻擊,包括最近對烏克蘭一家主要廣播公司的網絡攻擊。

自戰爭開始以來,我們已經對俄羅斯針對20多個烏克蘭政府、IT和金融部門組織的定位、破壞性或干擾性措施採取了行動。我們還對針對另外幾個民用網站的網絡攻擊採取了行動。我們已經公開提出我們的關切,即這些針對平民的攻擊違反了《日內瓦公約》。

我們也在繼續調動我們的資源來幫助烏克蘭的人民。我們的微軟慈善事業和聯合國事務團隊正在與紅十字國際委員會(ICRC)和多個聯合國機構密切合作,通過為關鍵的非政府組織提供技術和資金支持來幫助難民,並且在需要時,我們正在為這些團體抵禦持續的網絡攻擊。

作為一家公司,我們致力於保護我們在烏克蘭的員工的安全,我們與他們保持聯繫,提供多種形式的支持,包括那些為了生命或安全需要逃離的人。

與其他許多人一樣,我們與烏克蘭站在一起,呼籲恢復和平,尊重烏克蘭的主權和保護其人民。

(0)
上一篇 2022-03-04 23:09
下一篇 2022-03-04 23: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