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網約車司機3次偏航帶去荒地 官方通報:為節省過路費

乘坐網約車機場,結果被網約車司機繞路,且偏航到偏僻地帶,這位女子就遭遇了如此後怕一幕。近日,有位女網友爆料稱,自己搭乘滴滴網約車前往機場,期間司機3次路線偏航到偏僻地帶,導致其航班延誤。3月4日,杭州市交通局對此調查后並做出了回應:

經我局向滴滴出行公司調取訂單記錄、行駛軌跡、行程錄音,並與當事人電話詢問核實,經查,乘客王女士是通過滴滴出行軟件,於2月11日19時33分搭乘順鳳車從拱墅區潤園街前往蕭山國際機場T1航站樓。

按單的順風車車主為徐某某,駕駛車輛號牌為蘇F***8,當時行程中,確實發生三次行駛線路與導航指示不一致的情況。

原因是車主徐某某為節省機場高速費未選擇導航指示的線路,而後又因對實際選擇行駛的線路不熟悉走錯繞彎,使得原本約1小時的行程耗時近2小時,最終導致乘客王女士產生安全擔憂、未能趕上航班。

在乘客王女士向滴滴出行公司進行投訴后,該公司客服與其多次協商未果,引發了服務糾紛。

在我局約談督促下,3月3日晚,滴滴出行公司已與乘客王女士妥善溝通、達成諒解。

同時,滴滴出行公司已暫停該順風車車主的接單服務權限。目前,我局及相關部門已要求包括滴滴順風車在內的在杭順風車平台企業,進一步加強運營安全管理、提升服務質量水平,切實保障用戶正當合法權益。

女子被網約車司機3次偏航帶去荒地 官方通報:為節省過路費

(0)
上一篇 2022-03-04 19:34
下一篇 2022-03-04 19:34

相关推荐